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南昌小姐妹死亡报道引质疑警方介入调查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南昌小姐妹死亡报道引质疑警方介入调查
Sep 24th 2013, 00:03, by 茉莉花义工

地图
媒体有关南昌一对小姐妹爬入家中洗衣机并不慎将洗衣机启动导致死亡的报道引发公众普遍质疑,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江西主要新闻网站"今视网"星期日(9月22日)报道称,当地新建县樵舍镇一对分别为4岁和2岁的小姐妹星期六在家中玩耍时,不幸爬进洗衣机被绞死。

报道引当地一名居民称,他看到了两个孩子的脸和鼻子上"全是血,而且肿的不像样子,全身到处青紫"。今视网报道称,这对姊妹发生事故时父母均在家中,其中父亲在看电视,母亲在做饭。
这名目击者说,医生宣布两名女童已经死亡后,孩子的母亲当场晕倒。
当地一家小商店的店主透露,这两名夭折的女童还有一名1岁的弟弟,孩子父亲原是做小生意的,由于挣不到钱,今年没做了,于是孩子父母干脆就在家带三个孩子。

质疑

有关报道在网络出现后立即引起网民普遍质疑,网民指从今视网发表的图片看该户居民使用的仅是家用的普通立式洗衣机,难以想象两名女童如何跌入。
还有网友指出,普通家用洗衣机如果洗衣重量超负荷则难以运转,两名女童的重量应该超过了洗衣机的负荷。
甚至有网友将自己的孩子放入洗衣机并拍照,显示一个孩子勉强容纳但头部都仍在洗衣机外。
有网友声称质询了海尔客服,被告知"新闻照片里的海尔小神童款洗衣机,先按启动键再盖盖子是不会工作的。也就是说,即使小孩自己爬进洗衣机,也没法把自己关在里面再令洗衣机转动"。
南昌公安星期一发布微博称,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这对小姐妹的死亡。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