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不是冤家不聚头” 薄王同关秦城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不是冤家不聚头" 薄王同关秦城
Sep 24th 2013, 00:09, by 茉莉花义工


薄熙来9月22日在济南中院听取一审宣判
薄熙来9月22日在济南中院听取一审宣判
REUTERS/Jinan Intermediate People's Court/H

作者 法广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周日被判无期徒刑,香港媒体报导薄熙来将在秦城监狱开始他的囚徒生活,并与同样关押在此的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不是冤家不聚头",薄妻谷开来则关在燕城监狱。

香港《大公网》报导,对薄熙来而言,秦城监狱也许有著特殊而复杂的感情,因为这座中国最著名的监狱,曾关过他的父亲薄一波和岳父谷景生;曾是薄熙来最信任,也是最痛恨的王立军,也在这座监狱服刑。
报导指,薄熙来如果在秦城监狱服刑,将是这座监狱20年迎来的第3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前两位分别是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前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
设立于1958年的秦城监狱,曾是中国与前苏联蜜月期时,由苏联援助建设的项目之一。从建成以来,监狱曾关过日本战俘、伪满汉奸、文革期间曾被打倒的所谓"反革命头目"、中共已故领导人林彪和"四人帮"集团成员;从1990年代以来,这里关押的主要对象都是中共省部级腐败分子。
据透露,中共高干都关在监狱204号楼,牢房约20多平方米,有毯子、睡沙发床,伙食按部长级待遇,生活不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