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军队反腐 习近平下令对将领审计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What drives your body?

Explore your exercise, sleep and food data to discover your body on projectaddapp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军队反腐 习近平下令对将领审计
Sep 24th 2013, 20:04,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士兵
中国军队自改革开放以来腐败问题日益严重。
针对中国军队腐败问题严重,习近平下令采取进一步整顿措施,对高级将领进行审计。
习近平自成为中共总书记兼中央军委主席至今,通过对军队反腐、整顿作风和军纪等一系列连环出击的动作。

这个制度是对拟列入后备的或列入后备拟提升的团职以上领导干部,优先安排审计。对即将达到平时任职最高年龄或最高年限的领导干部,拟调整交流或转业复员的领导干部,在离任前应安排审计。据官方新华社报道,中央军委近日发出加强和改进军队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稿,要求军队领导干部应接受审计监督。
这份《关于加强和改进军队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指出,经济责任审计要以领导干部经济决策权、经费审批权、物资调配权、资产处置权、合同签批权等权力行使情况,以及个人住房、用车、公勤人员使用情况为重点审计内容。
对履行经济责任不称职的领导干部,应进行诫勉谈话,视情况调整职务,已确定为后备干部的应当取消资格,有严重违规违纪问题的应当免除现任职务,并追究相关责任。

腐败严重

中国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上将曾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批评军队个别领导玩物丧志影响极坏。
刘亚洲在谈到中国军队现状时说,虽然自改革开放以来,军队经受了许多考验,但军队并非生活在真空中。
他指出,一段时期,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在军队也有反映,个别领导干部玩物丧志、蝇营狗苟、贪污腐败,影响极坏。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军队中的腐败问题日益严重,不少高级将领爆出丑闻。

其中包括海军副司令王守业中将和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他们被控道德败坏、包养情妇、滥用职权、贪污受贿。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