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茉莉花行动部落: 薄熙来狱中揭发:王立军痴迷人体活摘,温家宝是法轮功!

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Kinvey Strategy eBook

Kinvey answers 7 critical questions about creating your mobile strategy and technology policies. See our answers in this free eBook.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狱中揭发:王立军痴迷人体活摘,温家宝是法轮功!
Sep 24th 2013, 23:58, by Gang Liu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24.html

薄熙来在狱中写下一篇给中国人民的公开信,被认定是薄熙来留下的政治遗嘱。

详解薄熙来遗嘱:薄熙来自述被中情局策反内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8.html

在这篇遗嘱中,薄熙来对一些重要人物和事件进行揭露,其中就包括对温家宝贪腐几百亿元的揭露,更有对王立军伙同薄谷开来进行人体器官活摘的揭发。下面是从薄熙来遗嘱中摘要的几段。

以下放在【】内地蓝体字是我加的评论。

1. 王立军醉心人体器官活摘

王立军又何尝不是傀儡呢?他醉心于死囚临刑前的器官移植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令人惊悚的犯罪把柄被别人牢牢捏在手里。他所做的一切,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自保。贪生恶死人之常情,他固然可恨,但又何尝不可怜呢?
这里,薄熙来不打自招地承认了王立军醉心于死囚临刑前的器官移植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这就坐实了法轮功媒体揭发多年的"人体器官活摘的罪行。】

我不得不委托可靠的人手,动用了四十年来积累的一切渠道,打听并收集各方面的信息。很快发现令人吃惊的事情,我信任王立军,对他开诚布公;但是他从来没有相信过我,对我保留了很多。他参与了一些违法活动,而且已经被相关机构掌握证据。一根清算的绞索正在向他逼近。

【对于王立军究竟参加了哪些违法活动,薄熙来欲言又止。这应该是指王立军所迷恋的在押犯人人体器官移植犯罪活动。】

2. 揭露温家宝是法轮功,贪腐

真正可恨的,是幕后那些要挟控制王立军的国内势力。这些人既无耻又残忍,但是又何尝不是傀儡呢?他们的把柄在瑞士银行,所以他们固然可恨,但是又何尝不可悲呢?

阴谋的起点在哪里?

我要先说一些大家不太熟悉的题外话。在一般人的眼里,西方帝国主义反华反共势力,支持中国的敌对势力无非就是支持民运分子、台独疆独藏独势力。其实,中情局的手段和技巧十分丰富而复杂。他们在八九十年代,真正费了一番心血去支持的,并不是缺乏实力的民运分子、异见人士,而是曾经红遍中国的"气功大师"。在他们的眼里,这些气功大师都是象霍梅尼一样具有高度蛊惑力的宗教领袖。他们支持、培养过的"知名大师",有严新、张宏堡和李洪志。严新不愿做傀儡,于是被软禁在北美;张宏堡意外身亡,计划流产;李洪志则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他的那些由中情局运用最先进的精神控制理论编写的歪理邪说,高峰期控制了近亿的中国人,而且渗透进了中国政坛的高层。后来党和国家耗费了无数的精力的才解决这个大毒瘤,但是至今流毒未尽!

不了解这个隐秘的历史,就不能完全看懂九十年以来的中国政坛。

中国共产党高层有一位法轮功分子,被法轮功组织视为其在中国最重要的伏子。他每次外出访问的时候,都受到法轮功组织的热烈欢迎;他经历数次政治斗争屹立不倒,左右逢源步步高升;他最擅长的一件事,举国都以为是表演作秀,其实不是,是不断出卖,法轮功组织对他支持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他的家族,控制了数百亿的产业。【薄熙来这里所讲的中共高层的那位法轮功分子,显然是指温家宝。但我看温家宝未必就是法轮功修炼者。如果温家宝真是法轮功修炼者,他根本就不可能置"真善忍"于不顾,而能够在中共这个"假恶毒"的犯罪集团中常年隐藏,成为四朝元老,而且经常是助纣为虐,为虎作伥,从来不曾解救一个法轮功成员。】
3. 自述中情局策反薄熙来谋反

将来会有人告诉你们,我是被中情局和党内那位法轮功分子联手放倒的,我要告诉你们的是:这,仅仅是真相的一部分。

近几年来,中情局最想支持、培养并策反的人,是我。

【薄熙来对自己的倒台落马,完全归咎于中情局的陷害和离间计。想必薄熙来对他所指控的中情局是恨之入骨,耿耿于怀。】

说出这件事,是我很艰难的选择。因为这件事很难令人置信,将来会有人利用这件事来扭曲真相、污蔑我。
【薄熙来之所以说这件事很难令人置信,那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中情局去策反他薄熙来的铁证。如果中情局真有人面见薄熙来并策反薄熙来,薄熙来一定有铁证。薄熙来拿不出铁证,那只能证明薄熙来认定中情局去策反他这件事本身就是薄熙来的幻觉,是子虚乌有的事。这就同谷开来总是认定有人去谋杀她一样,那是精神失常的人的一种幻觉或是假想。】

这几年来,有一些看似平常的人,如记者,外商,出入我的身边,忽明忽暗地提示我,我是中国最有智慧最有魅力最有人气的政治明星,中国的未来应该在我的手上。
【相信中共的每一位高官都会受到手下人或媒体的吹捧。薄熙来受到这样的吹捧,应该是正常的。这里不正常的是薄熙来对待这种马屁文人的话竟然是如此认真,那只能说明这些马屁话正中薄熙来的下怀,认证薄熙来确有称王称帝的野心和抱负。】

这种抬轿行为引起我警觉的,是美国的两位知名人士亲自上阵,声言我不应该只属于重庆,而应该属于全中国;我的前途不应该决定于个别长官,而是应该取决于全国人民。
【薄熙来在这里提到的美国的两位知名人士,我相信这其中之一是百分之百地指我刘刚。因为我确实多次公开发表文章吹捧薄熙来,还在文章中多次提及"薄熙来总书记",以及多次劝进薄熙来去公开同习近平竞选中共总书记。大多数人看到我的这种文章,都认定我是在捧杀薄熙来,是在离间薄熙来同胡锦涛,离间薄熙来和习近平的关系,促使他们相互猜疑,乃至相互残杀。任何人看到我这样的捧杀文章,都会嗤之以鼻,不屑一顾,根本就不会认真地对待我的这种文章,更不会铭记我这种文章中所说过"薄总书记"一类的玩笑话。但我相信,也只有薄熙来,胡锦涛,和习近平这几个相关当事人会对我的文章如此敏感,并且反应过度。这表明薄熙来是看过我捧杀薄熙来的文章,而且是牢记在心,以至于他对我本人也是牢记在心,对我的文章是反反复复地看。】

这些行动,低估了我的智商和人格。

因为,他们这样的"积极劝进"背后,隐含着一个对我充满侮辱性的判断:我是一个野心勃勃政客,为了个人的权势,可以不惜一切手段。

【毫无疑问,薄熙来所说的"积极劝进",就是指我的文章,这包括《劝进薄熙来书:杀进中南海,多了鸟位!》,《薄熙来告中国人民书》,《天府之国自由宣言》,等等。这"劝进薄熙来"几个字大概也只有在我的文章中才能找得到!薄熙来的这篇公开信甚至都是模仿我的那篇《薄熙来告中国人民书》!可见薄熙来是深受我的文章影响!他念念不忘我文章中对他的激励!他甚至是一直都在模仿我的文风!】

他们这样做,是包赚不赔的:

如果我愿意合作,而且成功了,那么,中国被他们控制、按照他们的意愿发展可能性就很大;失败了,也可以给中国共产党狠狠一击。

如果我不愿意合作,他们坚持这样运作,将来可以成为我的政敌泼向我的脏水,甚至可以毁了我,也可以造成中国的混乱。
【薄熙来的这段分析非常到位。这也正是我在2008年就开始孜孜不倦地捧杀薄熙来、劝进薄熙来的用心所在!而且,我每次劝进薄熙来时,我都公开讲明了我是不怀好意,是在离间薄熙来和胡锦涛将帅不合,相互猜疑。可是,这薄熙来和胡锦涛还是双双中计廖,薄熙来中了我的激将法,胡锦涛中了我的离间计!对不住廖,胡锦涛总书记和薄熙来总书记!可我当初可是一再提醒二位。奉劝二位谨防我的奸计和陷阱的。】

事实上,我的信念,我的家世,我的人格,让我毫不犹豫地明确表示了不合作。
【这一段是事实。薄熙来多次托人对我表达他对我的策略是:"不合作,不接触,不回应"的三不政策。】

4. 薄熙来想胡锦涛举报中情局策反阴谋

 而且毫不犹豫地向党中央、胡总书记汇报了中情局的策反我破坏十八大顺利交接班的阴谋——要我在十八大之前,挟民意的支持,公开要求全党直选总书记,宣布和习近平角逐总书记之位!
【薄熙来向胡锦涛去汇报,这可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薄熙来去向胡锦涛汇报了什么?无非是说有中情局侦探刘刚图谋策反薄熙来,希望胡锦涛不要相信刘刚,还希望胡锦涛相信他薄熙来对党的忠诚,甚至还要求薄熙来立即派人干掉刘刚。

胡锦涛如何看薄熙来的汇报?首先,胡锦涛肯定早就知道薄熙来有谋反之心。这薄熙来到胡锦涛面前表白他没有谋反之意图,那只能让胡锦涛认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薄三不曾通敌",这是皇帝的新装,是指鹿为马,是在试探胡锦涛对薄熙来谋反篡位的容忍程度,甚至是在逼迫胡锦涛让位让贤。

再说了,薄熙来到胡锦涛面前去举报我刘刚,也太不仗义了,有失大丈夫风度。你不愿意同我合作,也就罢了,何必非要去举报我呢?以至于后来胡锦涛反反复复对我超限战,几次给我派美女特务,对我滥施美人计。


我在汇报上特别强调,将来一定会有人把篡党夺权的帽子扣到我头上,希望我的汇报能做为一个预防针。
【既然薄熙来能够向胡锦涛汇报,并构陷我刘刚,那就不要怪罪别人也会如法炮制,去将篡党夺权的大帽子扣到他的头上了。怎能只允许他自己构陷他人,不许别人将计就计,反其道而行之哪?实际上,薄熙来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怪不得别人。】

5. 温家宝借刀杀人,置薄熙来于死地

我的汇报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回复,倒是那位法轮功分子拐弯抹角传来一句话:既然要自证清白,为什么不隐退?
【这就说明薄熙来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不会有人相信他的汇报,反倒是温家宝借机逼迫薄熙来隐退辞职。】

我公开回应,我想做大事,但是不想做大官;我已经做好了退休的准备。
【薄熙来说只想做大事,无意做大官。这可就是言不由衷廖。政治局委员还不算大官吗?薄熙来所说的大事又是什么大事?

薄熙来将王立军找到麾下为打手,在重庆是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自己的老婆都亲手杀人,而且是杀洋人,是杀007级别的英国军情局六处特工。当发现王立军有二心时,立即就将王立军拿下,若不是王立军腿长跑得快,也早被薄熙来派人投毒或车祸了,跟那英国人一样,早就已经"化作青烟,驾鹤西去"廖。

据党报的公开报道透露,薄熙来玩过的女人上百,而且都是国宝级的电视台主持人、歌星、影星、模特。薄熙来占有的女人已经胜过中国皇帝的三宫六院!

薄熙来还有什么大事做不成?如果说还有,那也只能是当今皇帝才能做的大事。那么,薄熙来的唯一大事就是"悠悠万事,唯此为大,那就是登基当皇帝!"

于是,一个冒冒失失的英国人来到重庆送死了;于是,王立军叛逃了:怎样最能伤害中国共产党、伤害重庆、伤害我,就以怎样的版本表演。
【什么叫"英国人来到重庆送死了?这好像是说这个英国人也是中情局派来送死的,是策反薄熙来的一部分。于是,王立军叛逃了,也是中情局陷阱的一部分。】

王立军叛逃的前一天晚上,北京来人伏地痛哭:"当断不断,祸至无日。如此贼人狼子,怎么能不立即拿下,还留他在旁边?"
【薄熙来在这里重复北京来人对他的下跪死谏,力主薄熙来当初马上干掉王立军。薄熙来在写出这段遗嘱时,流露出万般后悔,悔断青肠,后悔当初没有听那位北京来人的忠告,后悔没有当机立断,一刀宰了王立军这个丧门星。

薄熙来以此来表明自己是忧柔寡断,具有菩萨心肠。但我们能看到的是,薄熙来这种中共权贵是已经疯狂到何种程度。他们想杀谁就能够杀谁!只是因为他们还具有一点菩萨心肠和忧柔寡断,才使得我们这些人还苟活着,也才使得中国还没有血流成河,还没有千百万人头落地!】

我认为他已经无可作为。他全程操控杀人、实质就是教唆杀人的人证已经在我手上,物证也是指日可待。现在他公布案情,只能自取灭亡。不需要东北的老底了,他在英国人死亡案上就足以把牢底坐穿了。
【薄熙来抓了王立军,就认定人证已经在自己手上。他自认尚未得到任何物证,但他已经判定是王立军全程操控杀人。从薄熙来前面的叙述中,分明是谷开来杀人,王立军不过是知情不举,但王立军收集掌握了谷开来杀人的证据。正因为王立军握有谷开来的杀人证据,就成为薄熙来必定要除掉王立军的理由。而薄熙来还在论证是王立军全程操控杀人。可见,中国这些太子党们就认定自己有权颠倒黑白,就象他们认定"老子英雄儿好汉"一样地天经地义!中共的权贵们就认定自己有权滥杀无辜,就像他们认定"老子狗熊儿混蛋"一样地颠扑不破!

除了中共太子党,还有其他人会讲出这样的强盗逻辑吗?除了中共高官和土匪,还有人这般杀人成性吗?没有!这就再次证明这只能说薄熙来的亲笔!】

最好的办法,是先控制他,十八大之后再解决他。
【这短短地一句话,就表明薄熙来想要控制王立军,那该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如果不是顾忌十八大,薄熙来早就出手解决王立军了。薄熙来解决象王立军这样的一位副部长级高官,那也就如同是碾死一个臭虫、踩死一个蚂蚁那样容易。就更不要说什么平头百姓李庄或者是姜维平了。李庄,姜维平,你们就庆幸当初没有被薄熙来控制或是解决罢!】

当他叛逃的消息传来,我忽然发现:我忽略了最后的那只黄雀了。事情发展的方向,已经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啊哈,这里又提到了那只黄雀。我敢肯定这是指我。就在王立军被薄熙来解除公安局长职务后,我发表文章,建议王立军立即前往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并托人向王立军发送我的建议。薄熙来是认定这些文章都是由中情局炮制的,是中情局陷阱的一部分。薄熙来更加认定我就是中情局的一个侦探。

下面就是我发在网上,并托人转给王立军的文章:

墙倒众人推--强闯西方驻华使馆寻求政治庇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17.html

中国茉莉花开始第三战役:对中共发起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9944.html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终于化妆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我随后发表如下文章:

2012-02-10 23:58:00 积极参加茉莉花行动,王立军强闯美国驻华领馆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10.html
刘刚
2013年9月24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