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快讯:辽宁小贩杀城管案夏俊峰可能被核准死刑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快讯:辽宁小贩杀城管案夏俊峰可能被核准死刑
Sep 24th 2013, 20:13, by 茉莉花义工

夏俊峰在杀城管案发前跟儿子的合影(博讯图片)
夏俊峰在杀城管案发前跟儿子的合影(博讯图片)
华盛顿 — 据传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可能已经核准辽宁小贩杀死城管案主要涉案人夏俊峰死刑。甚至有消息称,9月25日将对他执行死刑,但其家属目前未获正式通知。互联网上,许多网友表示关注,呼吁最高法院慎重处理,刀下留人。也有人担心,当局可能在执行夏俊峰死刑后再公布最高法院决定,从而使他成为另一个被秘密处决的曾成杰。

夏俊峰的妻子张晶25日凌晨对美国之音表示,她没有得到法院通知,因而不知道最高法院是否已经核准夏俊峰死刑。但是24日晚上有媒体朋友传出风声说,当局下令,有关夏俊峰案的报道一律以官方主要媒体发布的消息为准,其他媒体不得擅自刊发与此案有关的新闻。

张晶表示,这可能意味着,夏俊峰将面临不好的结果。她说,今夜她将彻夜祈祷,明早孩子上学后,就跟沈阳当地的律师朋友一道前往辽宁省中级人民法院询问情况。张晶说,她已经和夏俊峰的代理人陈友西律师通过电话,对方也没有收到法院方面的任何相关通知。

张晶表示,如果夏俊峰真地被最高法院核准死刑,依法他有权见家属最后一面。她说,中秋节前,她去探视过丈夫,当时夏俊峰还说,感谢大伙儿的支持,他会坚持下去。

夏俊峰案辩方证人和辩护词说,2009年5月16日,辽宁小贩夏俊峰被城管暴力执法后带到城管办公处暴打,被迫拔刀自卫,杀死两名城管。夏俊峰被判死刑后在了中国引起强烈社会反响。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