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上海自贸区将对脸书推特解禁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自贸区将对脸书推特解禁
Sep 24th 2013, 20:09, by 茉莉花义工


上海一景
上海一景
路透社

作者 法广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将对政治敏感的外国网站如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和纽约时报网站解禁,让人连接这些网站。英文南华早报今天在其网页报导了这则消息,并形容这是中国大陆具里程碑的决定。

报导引述政府消息指出,与香港类似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同时会引进外国电讯公司,让他们投标竞逐电讯牌照,在自贸区内提供网路服务。
据称,中国3大电讯公司包括中移动、中联通和中国电讯已被告知上述决定,未来将会在上海自贸区内与外国公司一起竞标。报导表示,上海自贸区设於浦东新区,占地28.78平方公里,但今后将会逐步扩大到整个浦东,占地1210.4平方公里。
早前有报导指出,上海自贸区预定于29日揭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