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因接受外媒采访而受死亡威胁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因接受外媒采访而受死亡威胁
Nov 8th 2013, 18:00,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公安加强在新疆鲁克沁维稳检查
中国公安加强在新疆鲁克沁维稳检查
路透社2013年10月30日照片

作者 法广
天安门撞车事件发生后多次接受包括本台在内的西方媒体采访的中国北京民族大学教授伊力哈木•土赫提近日处境越来越危险,在出门遭到攻击之后又受到死亡威胁,土赫題教授最新向媒体表示,他已写下遗嘱,如果他被失踪或者被杀害,要求将家人不要将责任归咎于汉人,而应该追究中国政府的责任。

中国当局认定天安门袭击案是伊斯兰分裂主义者所为,并声称他们受海外圣战分子的指使。中国高级官员和国家媒体一直试图将天安门袭击案件归咎于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土赫題同其他维族代表以及人权组织一样,呼吁中国当局拿出足够的证据。西方不少研究中亚穆斯林组织以及恐怖组织的学者都对东突组织与天安门袭击事件的关联提出质疑。
另据中国网民透露的消息,新疆的清真寺与西藏的寺庙一样,二十四小时都有武警与民警滴水不漏的看管。穆斯林长老同西藏的僧人一样要定期进行爱国教育。
为期四天的中共中央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明天,就在三中全会召开的前夕,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公开发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该办法指出,应急预案是"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基层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为了依法、迅速、科学、有序应对突发事件"而预先制定的工作方案。
中国政府早在2007年11月1日实施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但基层的应急预案存在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强,以及培训不足、演练不够等问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