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远洋否认“魏家福被限制离境”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远洋否认"魏家福被限制离境"
Nov 8th 2013, 16:30, by 茉莉花义工

中远
中国远洋集团在网站中否认魏家福被限制离境的传言。
中国远洋集团在证实公司执行董事徐敏杰在接受调查之后,11月8日傍晚发表声明说,关于"前董事长魏家福已被有关部门限制离境"的传言,没有依据,特此澄清。"
中远集团在官网上说,"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徐敏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1月7日晚发布公告。我公司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部署,真诚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有关中远集团涉嫌腐败的案件此前就有报道。一天前有消息称,中远集团副总经理徐敏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而该公司"前董事长魏家福已被有关部门限制离境"。
中国财新网今年7月30日报道,中远集团下属二级公司大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孟庆林被检察部门带走调查。
2012年,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原总经理徐惠兴被控受贿240余万元。
2011年,中远集团下属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宋军被控涉嫌贪污、受贿和妨害作证三项罪名,涉及37套房产及700多万美元的非法所得。
受到徐敏杰事件的影响,中远系股票周五均出现较大波动。
此前中远发布的2013上半年业绩报告,中远上半年归属母公司净亏损约9.9亿元。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3月成立,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的资本平台。中远集团是特大型国企和跨国公司,多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