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RFA独家:维权人士陈光诚纽约家中与母亲长兄相聚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FA独家:维权人士陈光诚纽约家中与母亲长兄相聚
Nov 8th 2013, 21:14, by 茉莉花义工

4
图片:妈妈亲手卷个从家乡带来的煎饼,递到光诚手中,看光诚吃得香。(袁伟静拍摄提供)
Photo: RFA
1
图片:外出归来刚坐下,母亲握着光诚的手。(记者张敏摄)
3
图片:陈光诚长途旅行归来,穿上妈妈带来的自己喜欢的家乡软底鞋,在沙发上放松靠一靠。(袁伟静拍摄提供)
2
图片:脱下西装,陈光诚与母亲和长兄畅叙。(记者张敏摄)
RFA独家消息: 2013年11月7日晚近七点,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自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演讲归来,回到纽约家中,与前一天飞抵纽约的分别一年半的母亲和长兄相聚。这是家人八年来第一次在没有打手监控的情况下相聚畅叙。询问亲人近况,回顾艰难往事,母亲一直握着光诚的手。
陈光诚穿上母亲带来的他喜欢的软底布鞋,大哥下厨烧菜,在第一顿团圆饭餐桌上,母亲卷个从家乡带来的煎饼,递到光诚手里。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张敏现场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